:::

官方說明會

官方說明會說明

競賽每年為幫助師生更了解比賽內容與精神,會在初賽前,辦理分區官方說明會,參賽者可自由報名參加,了解競賽辦法。
官方說明會每場約兩小時,分為競賽辦法講解與活動體驗,內容同「校園推廣說明會」,參賽者可擇場參加(可跨區選擇)。
開放登記時間:即日起至說明會開始前,報名成功隊伍皆可進入報名網站,點選「說明會資訊」報名,無法到場的參賽者,之後也可在「檔案下載」中下載說明會簡報,進一步了解競賽。
※註:說明會時程如下
80分鐘 比賽簡介
40分鐘 親身體驗活動

官方現場說明會訊息

時間:2024年2月25日(日) 13:30 - 15:30
主講者:劉格非教授
場地位置:臺大土木系203會議室
參加資格:已報名小隊與開放一般報名
實地課程與會者 : 可以參加現場體驗操作
現場報名表單

官方網路說明會訊息

時間:2024年2月25日(日) 16:00 - 17:20
主講者:劉格非教授
參加資格:已報名小隊與開放一般報名
Google Meet 網路會議 https://meet.google.com/urr-qhrk-jtm 網路場報名表單

你已看到本頁底,可按 [Home] 鍵 ,直跳頁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