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大會獎項

獎項

國內獎

冠 軍:國內一般組、技職組各1名,獎金15萬元與教育部獎狀。
亞 軍:國內一般組、技職組各1名,獎金8萬元與教育部獎狀。
季 軍:國內一般組、技職組各1名,獎金5萬元與教育部獎狀。
第四名:國內一般組、技職組各1名,教育部獎狀。
第五名:國內一般組、技職組各1名,教育部獎狀。
第六名:國內一般組、技職組各1名,教育部獎狀。

國際賽

冠 軍:1名,獎金15萬元與教育部獎狀。
亞 軍:1名,獎金8萬元與教育部獎狀。
季 軍:1名,獎金5萬元與教育部獎狀。
第四至六名:各1名教育部獎狀。

不分組競賽

闖關王:共計1名,獎金8萬元與教育部獎狀。
創意隊呼:共計1名,獎金1萬元與教育部獎狀。
決賽晉級獎金:由複賽晉級決賽的國內隊伍,前24名隊伍可獲決賽晉級獎金1萬元,但決賽有得任一組前三名或闖關王,或未完成決賽主軸任務,則不頒發此獎金。
※備註:要獲得闖關冠軍,其主軸任務得分須高於70分。

獎狀及參賽證明

獎狀-參賽者

1. 參加複賽、決賽隊伍,以及前述各獎項獲獎者,可獲得教育部獎狀。
2. 晉級決賽但未獲國內賽任一組前六名及國際賽前三名者,獲得教育部獎狀。
3. 初賽成績達前5%,但未參加複賽者,可獲得執行單位國立臺灣大學頒發獎狀。

獎狀-指導老師

參加複賽、決賽隊伍,以及前述各獎項獲獎者的指導老師可獲得教育部獎狀。

參賽證明

凡全程參加初賽隊員均可獲得參賽證明。
※說明:僅初賽發給參賽證明,複決賽發給獎狀。

技專院校加分

1. 獲得決賽各組前三名學生,申請二技、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可另採計甄審實得總分20%的優待加分比例。
2. 獲得決賽各組第四至六名的學生,申請二技、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可另採計甄審實得總分15%的優待加分比例。

補充說明

1. 競賽以團隊為單位,教育部獎狀以團隊名義印製,每人一份。
2. 晉級複賽隊伍若申請變更(含新增)一名隊員,教育部獎狀將以變更後的隊員名單印製。
【舉例】甲隊初賽時成員為ABCDEF,甲隊晉級複賽後,隊伍申請將隊員C變更為隊員G,並通過大會審核參賽,最後甲隊ABDEFG可獲得教育部獎狀,C則獲得初賽參賽證明,無法獲得教育部獎狀。
3. 參賽證明與獎狀以隊伍在報名系統所登錄資料印製,如因隊伍填寫錯誤,而使文件(如參賽證明、獎狀)失效,大會須提請教育部同意後重新印製,但印刷與郵遞費用由隊伍自行負擔。
4. 因人為因素造成獎狀、參賽證明遺失,不受理補發。
5. 所有獎狀於決賽結束統一印製,約11月寄至各隊員報名時的所屬學校。